郑达乾

腐女成梦系统(第五章)

黑帮老大侍应

 全副武装包到牙齿的夏宇豪笨拙的挪动着双脚的滑雪板,挪着挪着旁边出现了一只和他一样的胖企鹅,也就是邱子轩,两个人以随时都要摔倒的姿势艰难的移动着。 
 出生在台湾的宇豪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片的雪,连绵在群山上蔚为壮观。满目的白色纯净得像是一个没有污染的时空。 
 这个环境实际上也不是真实的,公司会每年检修系统一次,检修的同时不能进行工作,就将梦境模拟的服务器供员工游玩,熟悉环境的同时还可以做测试查漏补缺。 
 模拟器的功能太高杆了,体感温度与现实是相同的,子轩体脂少平时格外怕冷,不知道是不是心理的原因他觉得满目的白色让他的裸露出来的皮肤寒冷的刺痛。 
“会滑吗。”宇豪努力保持着1 2 1 2的步伐。 
“不会。”子轩回想着看过的教程 
 “完了我俩都不会滑。”宇豪抬眼看他没有迈稳一个趔趄要摔,子轩下意识去拉他,被拽他一起摔了一个屁敦。 
 “算了算了,这个模拟滑雪场就我俩,别怕丢脸瞎滑吧。”宇豪站起来想拉子轩,站不稳又摔倒了。。 
 子轩对他摆了摆手,各自缓慢站起来了,互相帮忙恐怕会在这里扶一下午。 
 宇豪先他一步往下冲,不出意外的几次都摔在了旁边的拦截网上。而子轩在小心翼翼平稳的滑,要倒他就身体往前倾,摔的也不算狠,结合看过的教程,渐渐的他就掌握了直行拐弯刹车一系列基础动作了。宇豪又一次摔在了地上。坐在原地休息,子轩滑到他身边稳稳的停下来。 
 “你会了啊。”宇豪把脸上的护具都摘下来了,仰着脸嘟着嘴问他。。 
 看宇豪坐在地上像是耍小孩子脾气:“快起来地上不凉啊。” 
 “不会滑还森七七咯。”把他拉起来像哄小孩子一样帮他拍屁股上的雪。 
 “老大教我吧。”宇豪说话含含糊糊就自带撒娇效果。 
 “一用到我,就叫老大,败给你了。”子轩双手扶住宇豪的肩膀先是握了一下又拍了拍。。 
宇豪扭了扭脸得意的笑了。 
 “这个腿要这样收,配合手出去。” 
 “不对,是那只脚啦。”子轩用杆子戳宇豪迈错的腿。 
 “我来给你示范。”子轩滑出一小截。 
 看见子轩优雅的滑出一条完美的弧线宇豪情不自禁的感叹出:“好帅。” 
 “你滑过来。”子轩喊他的时候他还没有回过神来。 
 “你别怕滑过来,刹不住我接住你。”子轩又喊他。 
宇豪终于回过神,他双手加速的滑过去,快到了才记起要刹匝,自己心里有底,预计要到离子轩这个标杆不远处刹住。 
 子轩以为他失控了,去拦他,一把将他抱在怀里。 
两个人抱了满怀,先是突如其来的撞击的两个人都愣了,感受到宇豪温暖的体温后,要冻僵了的子轩,竟有些不想放开,他索性放纵的将脸埋在他的肩头蹭了蹭。 
 “教了你半天,给我暖暖手。”子轩在宇豪耳边喃喃道。 
 “嗯。”宇豪奇异的心脏狂跳,喉咙发紧不得不咽一口口水。 
 两个人拥抱在蓝天下,和白色的雪融成了一片。 
 
 
 “别看了。”子轩上身只穿着一条斗篷一样的围巾,腰间挂着水壶和腰刀。结实健美的腹肌裸露在外面。 
 “又不是我一个人看,”人来人往的市集上,大家都穿着清凉的各色异域风情服装。。 
 人群经过两个人身边,都会回头张望子轩的腹肌,要不 是斗篷遮着胸肌,大家就更走不动了。 
 “还看。”子轩用手挡住肚脐,但是挡不住漂亮的人鱼线。 
 “好看嘛。”宇豪嬉皮笑脸的用手掰子轩的手执意要看。 
 “你也有啊。”子轩反手戳戳他的。。 
 “没有你的好看啦,平时看不出来你很壮嘛。”宇豪眼睛不眨的看。 
 “我大学参加过排球队。别看了,再看我看你的了。 
 宇豪的衣服其实比子轩的还暴露。他只有一件遮住肩膀的小马甲,到胸口布料就没有了。 
 “哎是粉色的。”子轩小声嘀咕。。 
 “啥啊。”宇豪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等看到子轩在看他哪里。。 
 脸上的颜色也和那里一样瞬间变粉,双手插起来遮住胸口。 
 子轩不好意思的赶紧把头撇过,子轩捂着肚子宇豪抱着胸,在沙漠绿洲的集市上姿势怪异的逛着。 
 整个公司的同事包括一些家属都聚在这里狂欢,街边竟然还有一些卖食物的npc。 
 “感觉有点怪怪的。”子轩举着烤饼。 
 “哪里怪?”宇豪在用虎牙咬签子上的肉。 
 “总感觉后背凉凉的。”子轩捏住眼镜不自在的讲。 
 “那是有人从背后看你,谁让你长腰窝。”宇豪说完头凑到后面。 
 子轩赶忙用手捂住。。 
 “怕人看就多吃点,把腹肌撑没,看那里有一个卖哈密瓜汁的。”宇豪捏着子轩的手腕往那里跑。 
 苦于一口吃不成个胖子子轩苦恼的皱眉头。 
 一天下来每次碰见同事两个人的身材总是被夸赞一番,两个当事人从尴尬慢慢变的麻木。谁做的这个系统是什么奇怪的爱好者吗,热就要穿的少吗,还好有好吃的瓜果聊以慰藉。 
 太阳下山了,天气已经不再那么躁热,子轩躺在棉软的沙子上,闭着眼,听着宇豪吸果汁的声音,感受到宇豪把身上的斗篷摘下来给他盖着肚子。 
 “我还没有睡着。”子轩把斗篷拉到胸前遮住了半张脸。。 
 宇豪坐在沙子上一手撑着地,用掌心感受着细腻的沙土,懒懒的只嗯了一声。 
 星星明亮起来空旷的沙漠之上只有两个小小的他们。抬头是广阔的宇宙,身下是无垠的大地,心情开阔畅达。 
 “你什么星座的?”宇豪抬头看着繁星点点。 
 “你能找到吗?”子轩睁开眼睛被璀璨的星河照亮了双眸。 
 “我找不到,就是随便问问。”宇豪也躺在他身边。 
 “我是摩羯座,看在那边。”子轩指了指天空。 
 “它有65颗星星,却只有3颗亮星。”子轩偏头看宇豪侧躺过来认真的看着他,眼睛比最亮的三颗星星还亮。。 
 “我是白羊座是哪个啊?”夜色都遮掩不了宇豪的眼波流转,子轩都不想去看天上的星星了,只想在宇豪的眼中看星星。 
 “你是白羊座,还挺像的。”子轩转回头来找。 
 “哪里像?”宇豪也躺平去看天空。 
 “带脑袋显高。”子轩想欺负他一小下。 
 宇豪坐起身来:“你再说一次。”语气撒娇的成分多生气的意味少。 
 “我找到喽。”子轩笑着把他拉着躺回到身边。 
 “很会转移话题嘛。”宇豪嘟嘟囔囔的躺下去,看子轩指的那一片地方。 
 其实他也不知道是哪一小片,只是觉得哪一片星星都很美。 
 
 
 公司邀请了一些资深腐的太太为他们培训。 
 “我认为cp感要两个人的频率能对的起来,默契既是天生的,也是可以后天培养的。怕的就是一个人抛去眼神,另一个没有接住咣当砸在地上。当然如果是刚开始搭档,没有默契的话可以策划单恋的戏码,用移情的方法去演绎狂恋,腐女也是很吃痴情攻的.....。”台上的太太声情并茂的讲解着。 
 子轩拿着笔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不时的点点头。宇豪单手撑着脸听着,老师越讲越不对劲, “说到set桥段,摔倒的时候慢镜头要加浪漫的bgm,还要深情对望....要安排洗澡的戏,哪怕不是双人,单人也要尽可能的露肉,这样对激发能量有很大的帮助。” 
 宇豪觉得老师越讲越不像话,子轩还是认真的在做笔记。两个人挨着窗户坐,光照在子轩的脸上有温暖的浅浅光晕,好看的侧脸上还有毛绒绒的小汗毛。宇豪都不知道自己脸上挂起来什么样的傻笑。只是望着子轩的脸出神。 
 老师雷达可是很敏锐的,她一眼就在在坐的人中,看见痴汉笑的宇豪和正襟危坐的子轩。小狼狗x禁欲学霸啊啊啊也太好搞了吧。 
 “靠窗的那两位,把我刚才说的示范一下吧。”大尾巴狼笑的专业亲切。 
 宇豪被吓了一跳刚刚讲什么他都没有听进去,完了心里七上八下的开始打鼓。 
 邱子轩还真的以为是学术上的研讨,站起来合上本子。 
 还好有个搭档,自己空下来希望对方不要空,宇豪松了一口气想。 
 这位太太申请进入了一个赌场的模拟情景,她设定子轩是黑手党,在赌场一掷千金。宇豪扮演的卧底警察如何接近他,两个人要在这个情景中,将刚刚她讲的那些技巧演绎出来。。 
 子轩穿着规矩的西服三件套,正襟危坐身姿峻拔挺阔,熨烫平整的领口系着不可侵犯的领结。用指尖轻轻敲击着筹码抚摸着,他的手指甲修剪的很整齐,洁白的皮肤上蜿蜒着微微隆起的青色血管。赌局开始了荷官向圆桌的四个方向发牌。 
双手合十将两张牌扣在掌心,手肘撑桌子手放在唇前。 
“500万。”子轩扯出一个单边笑。 
“没有必要被你唬住,陪玩。” 
“跟。” 
“我猜你没有我大,跟” 
剩下几位分别跟了注。 
发到后面牌面越来越明显,子轩的不太明朗,他并不慌张,只是用牌在嘴唇上轻轻的磨蹭着。 
 宇豪推着酒走过来,服务生的马甲把他的腰臀线勾勒的恰到好处。走到每个顾客的身边为他们倒酒,子轩是最后一位,宇豪走到了,他也要亮牌了,一只手将牌扔在桌上,另一只手在宇豪的屁股上拍出清脆的一声:“啪!”“不好意思各位我AK 同花。”歪头轻佻的上下打量了宇豪一下。 
 宇豪默契的配合子轩低头浅笑,推车走的时候经过他的身后食指和中指交替的从他的左肩走到右肩。 
几轮下来几乎都是子轩赢。 
 “不好意思今天手气太旺了各位,我想让别人帮我赌一局。” 
 指了一下站在对面胳膊上掸着方巾的宇豪:“你来。” 
 宇豪指了一下自己确认。 
 子轩打了一个响指:“对,就你。” 
 宇豪坐在子轩的旁边荷官将牌发到他的手中,子轩眯起眼睛端起酒杯。 
 对面的赌客:“该我说话300万。” 
 宇豪要将牌给子轩看,子轩捏住他的手和牌握住不看牌:“跟,赢了算你的,输了我来。” 
 “跟。”宇豪向后面的待者点点头,将筹码推出。 
 “不跟。” 
 “不怕你,跟。” 
 荷官又将牌轮流发到赌客手里,宇豪旁边的赌客:“插个花加200万。” 
 子轩摇晃着酒杯看宇豪的表情:“show hand。” 
宇豪不安起来,给子轩一个眼神。 
 子轩把手放在他的大腿内侧抚摸着,宇豪很怕痒有点憋不住想笑,子轩发现他脸鼓起来,连忙拧了一下让他憋回去。 
 荷官做了一个开牌的手势。 
 对面那人:“满堂红。” 
 “两对。” 
 “我同花,大过我见鬼了。” 
 子轩将桌上的底牌一掀:“清一色,顺。正午12拐角也是会见鬼的”抬抬下巴让人把筹码放到宇豪面前。 
 “怎么谢我啊。”靠近轻轻的讲。 
 宇豪被他挺像那么回事的动作逗笑了:“谢谢老板。” 
 “我口渴了。”子轩脸凑近还玩味的挑挑眉。 
其他人起哄架秧子:“喂他喂他。” 
 宇豪先是很慌他忘了上课是什么内容,又觉得子轩像是在调戏捉弄他。 
 他脑子一热,含了一大口酒,站起来扳住子轩的头。 
 子轩愣住了,嘴唇微张眼睛睁的圆圆的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操作。。 
 看着子轩呆愣的表情,宇豪觉得自己赢了,让你捉弄我,掰开他的嘴固定好他的头将嘴里的酒送了进去,其实没有碰到嘴唇,但是大家看的不真切都激动的尖叫起来:“喇舌,喇舌。” 
 放开还呆楞着,脸色彤红的子轩,歪头向他乖巧的一笑,还贴心的帮他擦擦嘴角。 
 子轩垂下了眼,暗想不能太丢脸,振作起精神继续。 
 两个人互不相让battle起来。 
 宇豪点根烟他哪里会抽只是装装样子,吸了一口差点呛着,子轩憋笑看他被呛出眼泪的样子。 
 宇豪挑衅的扬扬头假装亲密的凑到他耳边:别笑你也不会。” 
 夹着烟吸进去又吐出来,装模作样的看荷官发牌。 
 大家都拿了牌,开始下注,子轩所有的注意都在宇豪洋洋得意的小模样上, 
 子轩将宇豪嘴里的烟抢过来含住,深吸一口。他也太高估自己,烟不是每个人都会抽的,强忍住咳嗽的欲望用骨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烟灰。扭脸对宇豪压眉坏笑。 
宇豪被他逗弄的较起来劲来,想要抢回主动手手伸到了子轩嘴边,被他捉住放在自己大腿上。 
 子轩将烟头弹出去下了最后的注:“side bet。” 
 烟头在空中划出漂亮的抛物线 。 
 “不好意思。”下一秒就破功了,帅是耍了业务不熟练却点了桌台,烟头落在桌上的时候点燃了撒到红酒的绒布桌面。子轩连忙站起来道歉又恢复平时呆呆愣愣的样子。宇豪拿酒去泼弄火着的更大了,扮演赌客的同事们手忙脚乱起来。(不用担心是虚拟服务器啦) 
 
 

评论(5)

热度(15)